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保险守护这对不幸的小姐妹

2018-07-11 16:53: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10日,国寿政和县支公司副经理许昌花、政和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余福强一同前往被保险人鲍某的家中慰问,并送去13.2万元的身故保险金。

2017年10月17日,鲍某在政和县计生协会的关怀下,取得了小额贴息贷款8万元,在澄源乡农村信用社网点办理了相关的贷款手续,在网点经办人的推荐下投保了国寿安心贷借款人人身意外保险,2017年11月4日,澄源乡人民政府赠送其100元版国寿家庭计划生育关爱保险一份。

2018年2月23日,鲍某在自家的杨梅山上劳作,因脖子卡在被砍的毛竹根部和杨梅树杈之间导致意外死亡。鲍某的意外身故给这个不幸的家庭雪上加霜,鲍某的妻子在两年前不慎坠楼身亡,现只留下两个尚未成年的女儿。

政和国寿接到报案后,积极主动与鲍某家属联系,让其准备留存好理赔相关材料。同时,政和国寿工作人员也告知政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澄源网点,让其也准备好相关理赔材料。

忙完鲍某善后事宜,春节假期已结束,亲属们实在不忍再目睹两个年幼的姐妹终日悲痛万分,望能转移环境,减少忧伤,便催促两姐妹前往学校上课。直至6月26日,鲍某的长女放暑假从外地回家,才前往政和国寿申请理赔。政和国寿及时启动理赔程序,按照相关保险条款进行理赔,计生险理赔5.2万元,国寿小额贷款借款人人身意外保险8万,共计理赔款13.2万元,并第一时间将理赔金送上门,希望鲍家的这对小姐妹能更加坚强地面对生活,早日走出悲伤,好好学习。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