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开展项目突破年“项目谋划大比拼”活动

2018-07-10 17:11: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宗治明 文郑端)7月7日,顺昌县开展项目突破年“项目谋划大比拼”活动,全县12个乡镇共24个项目参加大比拼。余向红、柯秀红、江训强等县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大比拼活动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投资拉动和项目带动战略,结合项目突破年和县委十三届八次会议精神,通过各乡镇长主官及项目分管领导根据谋划的项目围绕项目可行性、投资规模、产业政策等方面展开演讲进行现场比拼。此次谋划的24个项目涉及农业、工业、休闲旅游业等多个领域,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大干镇的《顺昌县干山田园综合体》和《富文化工原料物流园项目》两个项目荣获一等奖;郑坊镇《海鲜菇菌糠加工产业化项目》、《郑坊镇竹产业基地项目》及岚下乡《中国sc产业示范小镇项目》、《郭岩山后埠“神秘山村”建设项目》荣获二等奖;洋口镇、大历镇、高阳乡等三个乡镇谋划的《福建青少年研学营地建设项目》、《大历镇莲花小镇建设项目》、《顺昌县高阳乡大富康养中心建设项目》等项目获三等奖。

县长余向红充分肯定了此次“项目谋划大比拼”活动,并指出活动是对全县各乡镇产业资源、交通资源等各方进行一次梳理,在提高各乡镇干部谋划项目能力的同时,也锻炼了一批干部。她强调,比赛目的是营造项目谋划氛围,强化项目谋划意识,提升项目谋划水平,进而把谋划的项目成果进行转化,要能落地、能招商、能申请资金,努力让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顺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