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顺昌县郑坊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治宣传活动

2018-07-10 16:00: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戴豪杰)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顺昌县郑坊镇组织人员在人流量较大的市场摆摊设点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该镇利用农民朋友赶集的日子在镇街头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并做好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教育的引导工作。

活动中,普法员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并告诫驾车一族严禁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行为,牢记开车系安全带、不闯红灯、不抢道、不超速,规范停车等。普法员还结合相关案例,介绍了酒驾、醉驾的危害和法律处罚,同时也对交通事故赔偿责任及法律援助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为群众发放了法律服务联系卡、法律宣传资料等共计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人次,对平安郑坊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