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武夷山国寿举行保险公众宣传日大型车游活动

2018-07-10 15:17: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艳)7月8日9点18分,30部装饰着“7.8保险公众日”宣传标志的汽车从武夷山国寿公司统一出发,在武夷山市区到度假区的主路上通过大型车游的形式隆重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醒目的车身标志和浩浩荡荡的队伍,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车队抵达武夷山度假区后,部分员工又自发到紫阳古城、漫游道等处开展健步走活动。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是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通过这次车游活动宣传保险理念、保险扶贫理念,展现了保险业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担当和行业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