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建起城中心市民公园

2018-07-10 07:37:1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日,顺昌市民公园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砌花池、铺地板。同时,地下停车场也正在进行消防设施和通风系统的安装。

这个项目是顺昌县重点民生项目,原定工期400天。经过施工方近一年来科学安排调试,紧凑快捷施工,整体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这个项目地处县城中心街区,周边都是居民住宅,施工受一定限制,但我们还是要求施工单位抢抓施工节点,工程只赶前不赶后。”顺昌城市建设攻坚战指挥部施工协调员魏露浦介绍说,“预计地面公园部分将在7月20日前后建成开放,地下停车场也将在8月中旬左右建成启用。”

顺昌市民公园地块,系原县医院旧址,位于顺昌城区城中路繁华地段。据业内人士估算,仅按2012年同地段商业用地转让,该宗地政府至少可收益7000余万元,加之投资近3000余万元建设,政府等于花1个多亿元来做这个民生项目。(吴启荣 姜立 )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