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邵武:男子酒后殴打他人 大闹派出所被行拘

2018-07-09 15:2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良凯 张邵京)近日,邵武一男子在喝醉后控制不住自己,借着酒劲大闹派出所,最终因阻碍执行职务被邵武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7月6日23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邵武城区某农贸市场的马路边,看到一对男女正在吵架,言辞激烈,有愈演愈烈的可能,希望民警能前来劝阻。邵武是公安局通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警后,迅速出发赶往现场。

在现场,民警了解到,两人发生冲突的原因是当事人张某醉酒后,借着酒劲无故殴打女友林某。为防止事态扩大,民警口头传唤两人至通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在通泰派出所办公区内,张某态度恶劣,拒不配合调查,大声叫嚣,摆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且多次对民警进行推搡。民警对其多次警告,要求其配合执法,并上前制止其大闹的行为。不料张某竟试图用手猛推民警,但却把边上的一名群众推倒在地。之后张某继续试图用脚踢民警,但被几名民警一起控制住,约束至酒醒。酒醒后,张某对自己大闹派出所的行为表示后悔不已,并对女友林某和民警连声道歉。

目前,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阻碍执行职务,被邵武警方处以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