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深入学习“三十讲”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18-07-09 17:38: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炜轩 张昌建)近日,浦城石陂镇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热潮,镇党委书记张宏清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当前,石陂镇正积极推动梨岭、龙根、后塘三个村村部修缮项目,并持续推进便民服务中心、石陂溪小流域综合整治、污水处理厂等项目施工,为建设便民石陂、清新石陂、美丽石陂提供有力保障。

浦城县河滨街道把“大学习”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兴起“大学习”热潮。今年来,河滨街道以“敢担当、有作为”为主基调,以“大学习”为主动力,把开展“大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强大动力。“目前,我们已完成上水南安置小区建设用地和南互通连接线道路升级改造135户征迁工作,完成为民办实事项目6项,当前正在全力推进上水南桥头三角地块34户征迁及元射路地块110余亩征地工作,确保城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项目、城南物流仓储中心项目建设用地需要。”河滨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江宇介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