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货车侧翻柴油泄漏 政和公路养护人员紧急救援

2018-07-09 07:38: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日傍晚,政和公路分局值班室接到民生110报警电话,在省道204线政和县岭腰路段,一辆满载货物的中型货车发生侧翻,柴油泄漏,所载近5吨胶合板材散落一地,影响公路安全通行。

接到险情报告后,政和公路分局立即组织养护人员赶赴现场。事故路段地处下坡,且大幅路面被胶合板材占据,极易导致路过车辆避让不及发生二次事故。公路养护人员立即在事故路段两头设置警示标志,提醒过往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由于胶合板材不能使用铲车进行清理,只能依靠人力一块块搬运,大大增加了路面清理的难度。为了尽快恢复公路通畅,养护人员争分夺秒将可再利用的板材搬运至救援货车上,减少货主的经济损失。同时,用砂石料覆盖泄漏到路面上的柴油,并用大扫把清扫,最后用喷水车对路面进行清洗。3个多小时后,公路恢复安全通畅。(范仁忠 黄进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