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阳:利用“呼死你”实施通信轰炸

2018-07-08 04:00: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上个月,建阳区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利用“呼死你”软件平台对他人手机实施通信轰炸。6月28日,建阳区公安局网安大队联合将口派出所在将口镇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并在刘某出租屋内查获十多台涉案手机。

经讯问,刘某承认其利用互联网平台,非法接受“客户”订单,在建阳区将口镇出租屋内利用“呼死你”软件平台对他人手机实施通信轰炸,导致目标手机系统功能受到干扰无法正常使用。经了解,犯罪嫌疑人是利用“网络电话”的数字中继来接入电话网,通过服务器自动控制“呼死你”的频率、时长,可以播放自动电话录音,还可以更改来电号码显示,这样被害者打回去之后会发现骚扰电话是空号,无法得知电话来源。至此,建阳区首起“呼死你”软件通信轰炸案成功告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柳忠林 陈国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