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盗取游戏装备 “黑客”被判刑

2018-07-08 03:57:2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顺昌县人民法院审结了一起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案。被告人管某因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一万元。该案违法所得8284元依法予以追缴。

2017年6月至9月间,被告人管某通过魔域QQ群向群友购买及下载大量魔域游戏个人账号和密码信息,并使用扫号软件等手段,多次对“魔域”游戏信息数据库进行扫号撞库,非法获取魔域游戏的身份认证信息7000余组。管某从中筛选等级高的游戏账户,非法侵入他人游戏账号窃取其中的游戏装备,通过QQ群寻找买家出售,非法获利人民币8284元。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管某违反国家规定,非法侵入他人计算机信息系统,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中存储、处理或传输的数据,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鉴于被告人到案后如实交代自己的罪行,并退出了违法所得,有悔罪表现,依法和酌情予以从轻处罚。法院遂作出前述判决。(雷志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