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政和公路分局:货车侧翻 公路人忙清理

2018-07-05 18:12: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黄进红)7月5日傍晚,政和公路分局值班室接到政和县铁山镇政府及民生110报警电话,在范屯至岭腰方向(拐弯下坡处),一辆满载货物的中型货车因速度过快、拐弯过急发生侧翻,柴油泄漏,所载4、5吨胶合板材散落一地,严重影响公路通行。

由于地处下坡,加之车流量大,情况紧急。同时大幅路面被占据,极易导致路过车辆避让不及发生二次事故。接到险情报告后,政和公路分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铁山公路站5名养护人员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养护人员立即在事故路段两头设置安全锥、安全警示牌等安全警示设施,指示车辆绕行,提醒过往司机注意行车安全,维护现场秩序,确保交通秩序通畅。

由于胶合板材不能使用铲车进行清理,只能依靠人力一块块搬运,大大增加了路面清理的难度。为了尽快恢复道路通畅,养护人员争分夺秒将可再利用的板材搬运至救援货车上,大大减少了货主的经济损失。经3个多小时共同努力,道路恢复安全通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