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举行千名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8-07-05 17:00:5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晚,由南平市委老干部局牵头组织的“我参与 我助力 我快乐”——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文艺演出暨南平市“千名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激情广场举行。

南平市委文明办主任丁爱英、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郑国江、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敏、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汪宏及市直厅级退休老同志宫维祺、朱土申、郭建声、林文志等出席启动仪式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朱春水作动员讲话,参加活动的市直单位领导分别为市离退休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市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康健服务队、市离退休干部志愿者延平区服务队等六支离退休干部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离退休干部志愿者代表在现场宣读了倡议书。老同志们还用自己特有的艺术形式满腔热情地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席视听盛宴。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