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顺昌县建西镇举办关爱流动人口文艺汇演活动

2018-07-05 16:32: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卢涛)为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7月3日,顺昌县建西镇卫计办联合计生协在谢屯村举办主题为“关注流动人口健康,人人参与共建共享”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期间共演出了20多个节目,种类丰富,精彩纷呈,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欢呼与掌声阵阵。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工作人员为流动人口讲解了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全面二孩政策、家庭健康保健等常用知识,引导流动人口学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同时为流动人口发放宣传材料,避孕药具、流动人口健康包等,此次活动发放各种宣传资料共计200余份,避孕药具80多盒、流动人口健康包60多个。

据悉,该镇将始终坚持把流动人口计划生育服务工作纳入重要工作日程,与常住人口同服务、同管理,使流动人口享受均等化服务待遇,切实提高流动人口的归属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