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展问题整改 “回头看”行动

2018-07-05 07:24:1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9日,南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督察组完成了对政和县国省干线过镜环城路(稻香至林屯纵七线)项目的复查,为期5天的交通在建工程问题整改“回头看”行动暂时结束。

据悉,从6月25日开始,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开展《关于全市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情况专报》问题整改“回头看”行动,对大督查中提到的邵武、武夷山、顺昌、光泽、浦城、政和等六个县(市、区)8个交通在建项目的27个质量问题进行整改反馈后的复查。通过对项目现场及项目内业进行查看,检查大督查中提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是否按要求继续执行,并召开现场反馈会,传达市委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这次‘回头看’行动,重点围绕全市大督查和部门自查自纠发现的质量问题。”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黄文彬介绍说,“通过复查,进一步强化工程参建各方的质量意识,要求参建单位严格按照督查要求进行整改,同时做到举一反三,对项目中涉及质量安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在保证项目进度的同时做好质量安全工作。”(卢国华 廖志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