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大学习”活动

2018-07-04 07:10: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响应省委、市委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号召,近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大学习”活动。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兰斯文主持召开学习会,为全体机关干部上题为《坚定信念 把握机遇 争创新业绩 再上新台阶》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勇、符水俊、潘敏芳,副厅长级干部黄雄参加学习。

兰斯文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自己的学习思考,学习回顾了《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市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坚持在市委的领导下,把市委决策部署贯彻于人大工作全过程、落实到依法履职各方面,加强和改进立法、监督工作,积极推进法治社会建设,把握机遇,扎实推进新时代南平绿色发展赶超发展;常委会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素质、增强本领,要讲政治、善学习、勤思考,要扬朝气、鼓锐气、树正气,要顾大局、负实责、促发展,努力提升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水平。

本次活动为期4天,将通过理论辅导、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展开,全体机关干部将前往建阳、武夷山等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追寻革命足迹、重温革命精神。(陈冰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