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崇仁乡:明清古街吸引浙江客商前来考察

2018-07-03 17:10: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罗先丽)6月29日上午,浙江客商林爱军董事长一行到崇仁乡考察崇仁明清古街,县委宣传部部长陈进财陪同。

考察团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沿着鹅卵石铺面的道路一一参观了裘氏宗祠、龚氏宗祠、节孝牌坊以及福字楼等,林爱军表示,明清古街不仅文化底蕴深厚,建筑风格也别具一格,颇具旅游开发潜力,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合作,搭建平台,共享旅游资源,实现保护与开发的目的。

崇仁明清古街是崇仁乡的名片,也是崇仁村历史文化的核心组成部分。时光流逝,崇仁明清古街经受了多少风霜洗礼,古街上多数建筑被破坏,许多常年失修的古宅陷入了即将消失的境地,保护工作迫在眉睫。近年来,在县、乡政府的不懈努力下,越来越多的人看中了古街的历史价值和旅游开发潜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崇仁明清古街将重获新生,被子孙后代继续瞻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