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邵武国寿举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2018-07-03 16:0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近日,邵武国寿在公司职场七楼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共有20位客户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邵武国寿邀请的客户代表来到公司,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公司客服中心和个险、银保、团险部等部门的办公场所。在座谈会上,客户们纷纷从自身出发对邵武国寿的发展提出建议,希望邵武国寿再接再励,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客户提供更加坚实、全面的保障。

邵武国寿通过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客户参观公司工作场所,体验保全、理赔等服务流程,让客户更加直接、客观地认识保险的本质、价值及功能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