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到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部调研

2018-07-03 15:33: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海林 曾雷)6月26日至29日,兵团交建公司总工程师陈长江到福建顺邵高速公路第一项目部调研指导,项目经理王进河、书记张海林陪同调研。

通过三天时间,总工程师陈长江对全线各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听取了王进河对项目部生产进度、安全质量、经营结算情况及近期省、市高指检查情况的汇报,对工程安全、质量控制、计量对上、对下结算资料、试验交验工作进行了细致检查。在生产例会上,陈长江就近三天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全体职工所付出的努力成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整改意见:要从思想和细节上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因工程临近收尾出现麻痹大意心理,务必做好隧道、T梁架设剩余工程安全防护及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同时,做好近期防暑降温及防汛部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提升现场管理工作力度,现场技术人员要时刻把握好质量检查、验收关,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自己经手的每一道工序应认真检查,该有的步骤不能省,抓实抓细技术交底工作,严格按照业主要求组织施工作业,杜绝管理漏洞,落实福建省标准化建设要求,提高企业信用评价;要加快各项基础资料的整理收集工作,针对各管段内桥、隧道、路基填筑、涵洞及试验室压实度未完善的资料,积极与监理业主沟通尽快将计量标准及计量支付所附资料明确,安排专人对欠缺资料进行跟踪督促,制定相应节点目标,明确责任分工,严格执行奖罚措施,发现问题及时与上级领导进行沟通,尽可能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计量所附资料整理归档;要重视工程变更、验收、计量工作,对发生的实际工程量进行细致统计,跟踪解决变更所需手续资料和问题,做好对上计量,将该拿的拿回来。顺邵项目已接近尾声,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顺利完成顺邵高速公路各项生产任务。

项目部表示,将认真落实各项检查要求,严把安全质量关,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积极与监理、业主交流沟通,加快完成工程变更、验收、计量所需资料,如期完成顺邵高速公路施工建设,积极努力打造南平地区高速公路精品工程,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