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海川药业续写“茶娃”童话

2018-07-03 07:04:3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川药业现在正在新上的三期‘新一代茶娃婴童护理系列产品’项目,今年四月份已开工建设。”昨日,福建海川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梁信先向记者介绍。

落户于延平区的海川药业是一家集茶元素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该公司已经于2016年底在韩国上市,目前正在研发的茶系列洗护产品,涵盖婴童、孕妇、青少年及成人等领域,产品近百种,是全球首家茶妆婴童护理品牌。

新一代茶娃婴童护理系列产品项目是福建海川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对接的项目,位于延平区大横镇绿色产业园区,改扩建工程总投资为1.02亿元,项目产品以武夷山有机茶为主要原料,生产婴童化妆品、湿纸巾、纸尿裤等。将新建科研中心、厂房、仓库,总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新上高档洗护生产线2条和包装材料生产线。

梁信先介绍,“因为市场前景广阔,所以新增三期生产线,科研中心将有力助推产品研发,加速新产品走向市场。”项目具有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林奥 詹国兵)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