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各地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2018-07-02 16:43:5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提升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和调动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7月1日,顺昌县高阳乡精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乡党委书记王越天带领乡班子成员到各村支部与党员们一起参加活动。在活动现场,王越天给党员们上党课,广大党员们要不忘初心感党恩,牢记使命为人民。恰逢“庆七一”活动,王越天书记给现场各位党员详细的讲解了“五不能,六不宜”、“一肩挑”等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的有关政策知识,同时再次着重强调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各村要严明律己,做好换届选举的工作。重温入党誓词、篮球、乒乓球友谊赛等系列庆祝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的党性锻炼,增进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

1  2  3  4  5  6  7  8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