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延平区四鹤街道杨西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7-02 17:30: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通讯员 洪志明)6月30日上午,延平区四鹤街道杨西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杨西社区全体党员、社区党委成员单位党员干部、居住或工作在社区辖区的在职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服务现场开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和有奖问答活动,邀请党校党员志愿者在杨真公园为党员和群众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进行核心价值观、平安“三率”、党员应知应会相关知识的有奖问答。

“我刚要准备去理发呢,你们这真是及时雨,让我们感到关爱就在我们身边。”社区居民刘大爷对正在帮他理发的志愿者说道。杨西社区志愿者提供家电维修、理发等便民服务,律师志愿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侨爱工程”医疗队进社区义诊并向居民群众发放日常备用药品,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

此次活动为党员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互动的平台,提升了党员的荣誉感,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为建设服务型党组织添砖加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