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光泽县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联席会

2018-07-02 16:18: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8日上午,光泽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联席会,共有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骨干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熊启东、县直机关党工委组宣部长王丽芳、县委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高立晨参会。

会上,熊启东就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进行传达,进一步解读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实施意见》(闽委办发【2017】6号)、《关于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通知》(南委组综【2018】24号)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也结合各自支部实际,进行讨论发言,就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新时代下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做实服务老干部工作。二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按照离退休党组织“六有”工作法,实现老干部党员管理的全覆盖,支部管理的规范化。三要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主题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优势、声望优势、经验优势,讲好中国故事,积极开展建言献策、结对帮扶活动,为光泽建成“中国生态食品城”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