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我参与我健康

2018-07-02 15:32: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26”第31个国际禁毒日,光泽县司法局杭川司法所联合杭川镇镇岭社区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我参与我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以集中警示教育的形式,向社区服刑人员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性,引导服刑人员树立正确的禁毒防毒观念,自觉远离抵制毒品。其次,工作人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前往社区戒毒康复管理工作站参观戒毒宣传展板和毒品样品展示,进一步加深了社区服刑人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再次,工作人员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走上街头开展发放禁毒宣传单的公益活动,向过往行人广泛宣传毒品给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的危害,普及禁毒常识,提醒人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营造“我参与我健康”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现场参与的社区服刑人员积极性很高,有效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的禁毒意识,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抵制毒品的自觉性,为预防社区矫正对象重新犯罪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社区生活环境提供了保障,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