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顺昌县政协到仁寿金水农场调研认养农业

2018-07-02 09:38: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陈国仁)6月28日,顺昌县政协副主席李晓华到仁寿镇金水农场有限公司调研认养农业。

据悉,金水农场已建立农产品溯源安全管理平台,为福建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示范企业,长福牌商标为福建省著名商标,长福牌芦柑为福建省名牌农产品、福建省优质农产品。公司的生产基地被农业部列为全国园艺(柑桔)标准示范基地,全国黄龙病综合防控示范基地,全国果业外贸出口示范基地和现代农业产业技术示范基地。该农场现有柑桔种植面积850多亩,今年已签订认养农业协议柑桔面积100亩,每亩以种植柑桔50株计,每株产量80斤,每斤价格2.50元,产值为100万元,成为农民增收的一个新渠道。

目前,该农场投入10万余元安装了监控设备,能履盖200亩果园范围,7月底可全部安装完毕。相关数据能输送到认养农业平台,并建立果园的气候、土壤等信息资料,让认养户对果园的情况一目了然,让城里的人通过摄像头走向偏远乡村,走进充满泥土气息的田间地头。发展认养农业,将拓宽农民致富之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