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掀起学习热潮 助力延平发展

2018-07-02 08:28:18  来源:延平区政府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6日,由延平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区文体新局联合举办的主题为“掀起学习热潮 助力延平发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演出,走进塔前镇塔前村和水东街道玉屏社区,为老区人民和社区居民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也拉开延平区兴起 “大学习”热潮文艺宣传进基层的序幕。

当天的两场演出中,文艺宣传队发挥小分队“小、快、活”的特点,用诗朗诵、舞蹈、三句半、歌伴舞、二重唱、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接地气形式,把新思想宣讲到最基层,带到干部群众身边,传递到大家心中,引起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共鸣,使新思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延平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演出期间,穿插了“党的建设、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等有奖问答活动更是活跃了现场气氛,寓教于乐。

据悉,此次组建文艺宣讲小分队,就是充分鼓励文艺工作者创作有高度、有温度,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深入到全区各个乡镇街道、村居进行专题演出,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生动形象地把新思想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同时,延平区鼓励运用介入式、嵌入式宣传,把新思想嵌入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之中,嵌入各类经贸洽谈、体育赛事、文化旅游等重大活动,嵌入各种文化服务、文艺创作、惠民展演、文化创意、文化产品中,嵌入核心价值观建设、各种主题教育、思想道德建设、精神文明创建和典型宣传中,持续推进新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