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不忘初心勇担当 见贤思齐善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第三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颁奖晚会举行

2018-07-02 07:19:0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图为晚会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弘扬廖俊波精神,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第三批“廖俊波式好干部、好党员”颁奖晚会在延举行。市领导许维泽、兰斯文、吴荣才、陈熙满、伍斌、庄莉、韩兴华等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宣读表彰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主持。

受市委袁毅书记委托,市长许维泽在晚会上致辞,代表中共南平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10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97年来,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深刻改变中国命运。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革故鼎新、励精图治,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闽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发展面貌,经济社会发展、城乡面貌、干部精气神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新进步,走出了一条绿色发展、跨越赶超的奋进之路。闽北大地取得的成就、发生的变化,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拼搏奉献和努力奋斗。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