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袁毅在京拜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刘平均和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国际竹藤中心主任江泽慧

2018-07-02 07:12: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在京拜访了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会长刘平均,国际竹藤组织董事会联合主席、国际竹藤中心主任江泽慧,及中国优质农产品协会名誉会长朱保成、中国林业联合会品牌建设分会会长蒋周明,并进行座谈。

袁毅介绍了南平市推进绿色发展、品牌建设和竹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做大做强做优与生态资源相得益彰的绿色产业,希望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和国际竹藤组织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南平,助力南平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跨越赶超。

刘平均、江泽慧等对南平市推动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探索实践给予肯定,表示将全力支持南平加快绿色发展,打响“武夷山水”品牌,推动笋竹产业创新转型,进一步深化与南平的战略合作,加快推进点绿成金、富民强市。

副市长黄苏福参加活动。 (施伟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