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延召开

2018-07-01 20:01: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讯(记者 王昱钦)6月30日,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南平市博物馆举行。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鼎华、南平市民政局民管办主任游旭辉、南平市环保局宣教中心主任陈伟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共分15项议程进行,经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通过,从301位会员中,推选90位会员为会员代表。大会将选举产生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常务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法定代表人。

会议现场

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是由一群关心环保、关注南平环境整治的人士组成,自成立以来,协会始终坚持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为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的社会和群众基础。据了解,环保志愿者协会自2014年1月成立以来,致力于改善南平城市环境保护,得到社会广泛肯定,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环保,理解环保,甚至加入到环保志愿者的行列。

会议现场

此外,协会还注重环保品牌建设,积极规划布局,于2016年组织策划了"绿色星期六"微行动环保爱心项目。该项目通过每周固定组织志愿者低碳徒步行走、沿途清除白色垃圾等形式,向市民传播环保知识,引导市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微行动开展以来,备受广大环保志愿者喜爱,通过网络推送报名链接,总阅读量达2万多人次,报名人数超过1000人,参与单位达33家,上至80多岁的退休职工,下到不满三周岁的小小志愿者都积极参与其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