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专题 > 正文

“海西腹地安全发展行”系列采访 ——顺昌县:“七进”之“进企业”

2018-06-30 17:1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提产量、降事故

顺昌县境内的福建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海鲜菇生产企业,拥有行业最先进的自动化瓶栽生产流水线,日产海鲜菇100吨,也是国内唯一出口白色海鲜菇的企业,市场占有率达到全国总量的35%以上。

多年来,该公司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所有副总以上管理人员均分管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并承担相应职责;每周一下午由公司总经理召开安全生产管理会议,检讨上周安全生产检查的问题点,改进整改措施及结果,形成会议纪要;公司安全生产监督小组每周六下午采用交叉巡检的方式,对厂区所有特种设备、消防措施,电路线路、员工操作规范等进行检查,记录待整改问题项,并逐一上报安全小组委员会记录备查。

同时,神农公司还投入千万元建立7条自动化瓶栽生产流水线。此举既较好地减少了生产事故的发生,又大幅度提高了公司的产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