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细化责任 办好盛会 “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筹备工作部署动员会召开

2018-06-30 07:02:1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上午,“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筹备工作部署动员会在延召开,对做好下一阶段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相关筹备工作已全面进入具体的实施环节,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各级各部门思想要再统一,认识要再提高,工作要再落实,保障要再完善,责任要再明确,执行要再强化,全面细致做好发布会相关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品牌的意识来办好“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武夷品牌建设是事关我市七大绿色产业长远发展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推进此项工作,力争将此次发布会办成有影响力的品牌盛会。要以质量的标准来办好“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高标准、严要求,重品位、有品质,特别是针对发布会筹备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问题,要更加严谨细致推进,真正确保高质量、高层次、高水平办会。要以工匠的精神来办好“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按照既定的任务方案,进一步细化责任,力求把“武夷品牌”建设发布会办成南平推进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的盛会和展示南平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精气神的盛会。(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