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瓯支行:打好党建引领“组合拳”

2018-06-28 17:34: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强“发展之基”

“饭菜可口,通过手机APP终端随时随地提前自助订餐,点自己喜欢吃的饭菜。”在建瓯市政府工作的小张告诉他的好朋友。

原来,建瓯支行党支部通过创新“互联网+”,在福建省率先试点开发了龙支付“智慧食堂”系统,通过手机APP终端随时随地提前自助订餐。由订餐信息可实现精准备餐,避免浪费。实现原料采购、出品管理、库存管理、报表统计等业务流程精细化管理,解决了客户后期管理上难题,将银行卡与客户的“吃”密切联系起来,大大增强客户的粘性。建瓯支行借助互联网平台,锁定当地政府34个市直机关、600多名工作人员,包括市委领导全部体验建行建瓯支行的电子产品,通过产品植入人们衣食住行“大生态”,不仅批量获客,还提升了客户与建行建瓯支行的产品的粘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瓯支行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打好基层发展“组合拳”。在党旗的辉映下,建瓯支行朝着争创转型发展和党建工作“双标杆”的方向大步迈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