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33次常务会议

2018-06-28 07:37: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南平市长许维泽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关于推进农村深度贫困家庭稳定脱贫的若干措施》。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聚焦深度贫困,狠抓责任落实,突出精准要求,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帮扶举措落到实处,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逐步致富。

会议研究2017年度县级政府质量考核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质量强市战略,进一步完善质量考核机制和办法,不断强化质量考评结果运用,提升政府工作以及零售业、养老服务业、旅游业等七大行业的服务质量水平。

会议听取关于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专项督查问题整改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水源地保护攻坚战是中央部署的污染防治攻坚战之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突出问题导向,限时抓好整改,切实做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保障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

会议研究清理现行排除限制竞争政策工作。会议要求,要按照“谁制定、谁清理,谁实施、谁清理”的原则,对现行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其他政策措施中含有的地方保护、指定交易、市场壁垒等内容进行清理,并依法向社会公布,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会议研究南平市“四好农村公路”建设市级补助政策。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策导向,加大财政扶持力度,切实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不断改善和提升农村出行条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撑。

会议研究武夷新区“天圆”剧院招商事项。会议指出,“天圆”剧院既是重要的社会民生事业项目,也是行政中心搬迁所必需的项目。要采取市场化运作模式,引进有经验、有品牌、有实力的文化演艺企业,高水平、高标准地进行运营管理,从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郑金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