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新闻资讯 > 正文

茁壮成长公益运动装备发放仪式在延举行

2018-06-27 17:57: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发放仪式上,太平中心小学校长朱从辉首先致辞,对前来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欢迎,对安踏体育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范森慧主任先后代表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南平团市委接受安踏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的捐赠牌。同时,南平市团市委也向安踏集团赠送希望工程捐赠牌匾。作为此次捐赠活动的受益者,延平区太平中心小学的学生向安踏集团赠送了学生剪纸作品以表示感谢。

此次捐赠活动,让太平中心小学师生受到了极大的鼓舞,“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捐助是真诚的,爱心是无价的。安踏公司的善举以及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见证了爱心企业、社会各界朋友对延平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是尊师重教,关心学生的重举。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