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禁毒宣传进企业 镇企共建防毒网 ——将口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2018-06-27 16:2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让广大企业员工也能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2018年6月26日,建阳区将口镇综治办牵头,联合禁毒办、610办、安办、道安办、司法所等各部门到将口镇隆圣工艺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和镇禁毒专职人员在现场,为职工详细讲解毒品基本知识,使职工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志愿者向企业员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及毒品的危害性,以真实的案例诠释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劝诫所有职工不要沾染毒品而后悔终生。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