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国土分局开展纪念第28个全国土地日系列活动

2018-06-27 17:45: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国土分局组织召开纪念第28个全国土地日座谈会

东南网讯(通讯员 刘劼)今年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今年活动主题为“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按照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工作新要求,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进一步加强全国“土地日”宣传,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延平国土分局组织开展纪念第28个全国土地日系列活动。

召开土地日座谈会。6月22日上午,延平国土分局组织召开纪念第28个全国土地日座谈会,邀请延平区人大城环委、区政协提案委、区农业局、林业局、住建局、水利局、环保局等区直有关单位领导,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及乡镇国土(中心)所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首先由副局长刘海宏介绍召开土地日座谈会的目的,就近期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与各单位进行沟通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方面的看法、问题进行探讨。大家认为,各个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落实好有关国土资源管理政策,促进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