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建设银行 > 正文

科技助力发展 诚信点亮梦想 ——建行福建省南平分行让“数字生活”更美好

2018-06-27 16:3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多元化”让诗意生活不“等贷”

进入数字时代,良好的信用不仅助力企业追梦成长,也让老百姓的美好生活指日可“贷”。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快速发展,百姓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也在日益增长。为满足客户多元化消费场景需求,建行福建省南平分行相继推出了装修分期、购车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分期通等分期产品,以及个人自助的全流程线上贷款——“快贷”,让诗意梦想照进诚信者的生活。

除了推出多元化的产品外,建行福建省南平分行还开展多元化的征信知识普及活动:一方面做好网点主阵地宣传,一方面组织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街道、社区、乡镇、企业、学校等地开展征信知识普及活动,扩大公众受益面,提升社会公众诚信意识,进一步推动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以前出差老忘记按时还款,没想到信用卡逾期还款记录还会影响到贷款审批。现在开始一定会珍惜自己的‘信用经济身份证’!”在建行福建省南平分行“信用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现场,市民李先生听了志愿者的讲解后连声感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