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禁毒宣传进企业 镇企共建防毒网 ——将口镇开展禁毒宣传进企业活动

2018-06-27 16:22: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力度,让广大企业员工也能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2018年6月26日,建阳区将口镇综治办牵头,联合禁毒办、610办、安办、道安办、司法所等各部门到将口镇隆圣工艺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禁毒社工和镇禁毒专职人员在现场,为职工详细讲解毒品基本知识,使职工加深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志愿者向企业员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及毒品的危害性,以真实的案例诠释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并劝诫所有职工不要沾染毒品而后悔终生。

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企业员工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在企业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职工的防毒、拒毒能力,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下一步,将口镇禁毒办将继续组织开展禁毒知识进村居、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在辖区全方位覆盖禁毒“防护罩”,让居民、学生、员工了解毒品的危害,自觉远离毒品。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300余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