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仙芝楼“千人旅行团” 探寻灵芝有机基地

2018-06-27 07:56:3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旅行团到浦城探寻灵芝有机基地

25日,来自西安、成都的旅行团专程到浦城探寻灵芝有机基地,开展“寻梦仙芝”主题活动。据悉,自6月17日起,沈阳、西安、成都、北京、天津、南京、福州、厦门等地的灵芝专家、学者、会员共千余人,陆续来到浦城探寻灵芝有机基地,体验“浦城仙草”的康养文化,进一步打响“浦城仙草”品牌,助推灵芝产业发展。

闽江源头、武夷山脉的数千亩灵芝,仪态万千,产景融合。近年来,仙芝楼有机灵芝产业按照绿色发展理念,倾力将灵芝健康产业培育成为造福一方、精准扶贫的可持续发展产业,通过持续的灵芝产业文化与内涵的挖掘,促进浦城灵芝产业品牌的树立,让健康与文化底蕴交融,成为浦城这独特地域气质的旅游名片,成为“清新福建 绿色南平”的特色产业!目前,公司在浦城建立灵芝基地5000多亩,覆盖10个乡镇,今年还将新种植灵芝2200亩。

仙芝楼集团董事长李晔介绍,作为一家专注做灵芝的品牌企业,这次举办“寻梦仙芝”灵芝有机基地探寻之旅,开展“为亲情加油,为健康喝彩”“带着爸妈去旅行”等亲情互动活动,目的就是助推康养产业发展,让大家感受到浦城文化的底蕴、品尝灵芝健康的味道!

来自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大学Miomir Niksic教授两天来感受颇深,他说:“仙芝楼灵芝种植基地的规模以及产品的上等品质令我印象深刻,沿途见到的各种植物以及品尝到的美食给我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王树瑜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