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爱心传递 真情助学

2018-06-26 16:05: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汤维明)近日,福能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林金柏一行五人到建瓯市南雅镇梅村小学开展“爱心传递,真情助学”捐资助学活动,梅村小学举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表示欢迎。

仪式上,少先队员向来宾们敬献了红领巾,并由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福能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到校开展捐赠活动的感激之情。

随后,林金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少年的美好时光,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中重托,用优异的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他希望老师们要一如既往的爱学校、爱事业、爱孩子、爱教育、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全面发展。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