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建瓯市东游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2018-06-26 16:0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叶泉兴)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实施十周年,上午,建瓯市东游镇综治办联合公安派出所、司法所、禁毒办等部门在东游镇金狮路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单向群众介绍了《禁毒法》相关内容以及毒品预防知识,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以触目惊心的案例向人们诠释毒品的危害。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贴近群众生活的禁毒宣传单和禁毒小册子,近百名群众向工作人员咨询了解了禁毒方面的问题,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进一步认识到毒品对健康的危害性,帮助他们提高警惕,抵制毒品,提高禁毒意识。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