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熊山街道召开加强项目工程质量管理暨南平市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典型案例学习讨论会

2018-06-26 15:5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李苇纯)6月25日,熊山街道召开加强项目工程质量管理暨南平市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典型案例学习讨论会,街道两委班子、各村主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叶莉主持。

会上,街道办副主任葛灼智传达了市、县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通报了南平市在建项目工程质量安全专项督查典型案例。

街道办主任叶莉指出,项目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并要求各村在项目施工合同、监理合同、履行合同、工程质量等方面做相应的自查整改,完善相关材料,确保全街道项目保质保量高效完成。

党工委书记马火灶强调五点意见: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关系到党和政府的形象、生命财产安全、群众切身利益,要充分认识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

二是落实工作责任。要时刻绷紧项目工程建设质量安全这根弦,每一个环节都不能有丝毫疏漏。无论是业主,还是施工方、监理方,都要严格责任追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

三是落实监管措施。加强学习,提高管理水平,消除监管盲区,堵塞监管漏洞。加强现场的施工管理,开展拉网式排查,对落实项目工程建设质量安全不及时、不到位,推诿扯皮、弄虚作假、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将实施严肃的责任追究。

四是落实整改措施。对在建项目要做好全面排查,深入查找项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监管不严、管理不细等问题,建立问题整治清单,及时整改,以典型案例为戒,举一反三,落实挂点项目负责制度,努力夯实质量安全基础。

五是落实常态管理。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县委要求成立领导小组,财政、纪工委等部门联合监督管理,落实长效机制,实现常态化管理,推动项目工程建设质量工作取得更大的实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