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突患重疾身故 国寿康宁保险送关爱

2018-06-26 15:2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吴敏)近日,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赔付了一起客户因患重疾身故的案件,赔付被保险人肖某家人6万元。

2018年6月14日,仅30岁的客户肖某突发心跳骤停,经邵武市立医院抢救无效身亡。突如其来的噩耗,给肖某的家人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肖某的父亲于2007年在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为他投保了康宁终身保险,保额2万元。接到肖某家人的报案后,邵武国寿公司迅速启动理赔程序,给付肖某家属理赔金6万元。

意外无情,保险有爱。中国人寿邵武支公司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强化服务,优化理赔工作,将理赔服务前置,简化索赔手续,加快理赔处理速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