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卫计 > 正文

制作动画片宣传卫生工作

2018-06-26 07:54: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日前,建瓯市卫计局制作完成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公益宣传片》,与国家卫计委制作的公益宣传片不同的是,该局制作的公益宣传片富有建瓯地方特色,更容易让观众产生视觉上的“代入感”,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为了让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内容更直观,此次建瓯市卫计局采用MG动画的表现形式,通俗生动地解说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相关内容,并在动画片中融入了“建瓯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大楼、建瓯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瓯市村级卫生所等元素,通过这些身边场景的融入,拉近了动画片与观众之间的距离;再加上卡通动漫的形象,使得这部片子成为了老少皆宜、群众喜闻乐见的一部公益宣传片。下阶段,建瓯市卫计局还将在电视台、户外大型LED屏、小区楼宇视频广告屏等多个传媒平台上播放这部公益宣传片,提高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知晓率。(黄伟 汤建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