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七一祭扫烈士墓 重温入党誓词

2018-06-25 11:3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张显凤)“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化党员党性教育。6月25日上午,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建瓯市黄华山革命烈士陵园,举行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怀着心潮澎湃的心情,用激昂的誓言、铿锵的呼声,表达了热爱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行三鞠躬礼,向人民英雄致敬。并列队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追忆烈士们走过的足迹,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和思念之情。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