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民生 > 正文

邵武金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迎来首批游客

2018-06-24 07:57:2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参观红色文化遗址、着红军服重走红军路、品尝红军菜肴……近日,邵武市金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迎来了首批前来体验红色之旅的游客。

金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于今年3月中旬开工建设,6月竣工,总投资约300万元。基地配备有红色文化站、党风廉政室、可供游客实景体验红色故事的AR、VR教室等体验项目。预计今年7月,密室逃脱、红色休闲农场、真人CS等项目将陆续投入使用。

金坑地处武夷山脉西段,保留了较原始的生态环境,空气清新无污染,其中红色遗迹、古民居群保护得较为完好,生态红色旅游、古民居旅游是金坑的旅游特色。全乡现有红军标语百余幅,明清古民居111幢,其中文昌阁、儒林郎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洪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