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民生 > 正文

五夫“荷花节”7月将拉开帷幕

2018-06-24 07:53: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又是一年荷花季,21日,记者从武夷山市五夫镇了解到,第六届中国·五夫“荷花节”将于7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举办。

今年的五夫镇有了新面貌,旅游设施再次升级。升级后的万亩荷塘200亩“未荷”片区,小桥、栈道、岛屿、泛舟、民宿、木屋等设施组成一个丰富的游乐园,游客可以在荷塘泛舟赏莲,在瓜田品尝新鲜西瓜,在荷塘边品味“朱子家宴”、吃新鲜莲子。7月15日后还将有全新文创民宿上线。

与往年不同,今年荷花节的活动再次升级,活动更加注重游客的参与度和互动性。荷花节期间将陆续开展网红茄子“大干茄”采摘活动、“百名书画家画五夫”、万亩荷塘旗袍秀、田螺湾“牵吻田螺姑娘”、“寻梦仙芝”灵芝有机基地探寻、第六届“荷花仙子”剥莲大赛以及葡萄园采摘节等活动。

此前,五夫镇已先后举办了五届“荷花节”,随着“荷花节”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每年夏天前来五夫赏莲的游客也越来越多。据统计,五届“荷花节”期间,有近90万人次到五夫观光旅游,游客数量的增加,鼓足了莲农钱包,也带热了乡村游。 (李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