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南平新闻 > 正文

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调研吴家塘镇村级组织建设

2018-06-23 08:28: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21上午,邵武市委书记何光松到吴家塘镇坊上村、行岭村、吴家塘居委会调研。邵武市委常务副市长李敏飞、市委办主任张立助、吴家塘镇党委书记、镇长陪同调研。

何书记在参观各村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后进行座谈,各村党支部书记汇报本村的基本情况、集体经济情况、村班子情况、村级组织换届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何书记一一点评,肯定了吴家塘的村两委班子善打硬仗,力克征地难题,先后攻克坊上大桥建设、旧镇区整体搬迁、七牧沙塘平台征迁等项目;有眼光、有魄力,抓住吴家塘镇及金塘园区发展机遇,做好村民工作,用好征地提留款购买店面,为村财增收做长远打算。调研中,何书记还肯定了吴家塘的老村主干有大格局,10几年兢兢业业在征迁工一线,站得正、行得稳,年轻村主干积极肯干,有激情有魄,希望新老村主干做好传帮带,新主干主动学习,同时鼓励吴家塘镇在换届选举中,选好村干部,大力推行书记主任“一肩挑”,选好领头雁,带好党支部和党员队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