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头条 > 正文

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6-23 08:09:1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南平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郑传芳教授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

袁毅、陈熙满、伍斌、武勇、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潘敏芳、罗恩平、梁廉荣、郭翠莲、陈少敏、余建坤、黄亚惠等南平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家领导出席学习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郑传芳教授层次分明、条理清晰、阐述透彻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主要内容、丰富内涵进行解读,帮助我市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好的启示作用。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文原著,用好《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使学习新思想成为自觉习惯和精神追求;要坚持学思用统一、知信行统一,把新思想作为政治上的主心骨、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贯穿落实到新南平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动力和热情,努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跨越赶超。

副厅长级领导干部,在延市直机关副处级以上单位及中央、省属驻延单位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林梦琳 陈泽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