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建阳支行: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案件防控与预防腐败和安全综合治理部门联席会

2018-06-22 21:15: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丁茜)日前,建行建阳支行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案件防控与预防腐败和安全综合治理部门联席会,会议总结分析了支行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和案件防控相关工作情况,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强调。

一是以安全运营为重点。各部门、网点要不定期有针对性地组织相应的预案演练,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各部门、营业网点安全员要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的,及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进行整改,强化对案件事故零容忍的理念,加强安全管理,做好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各部门负责人是所在部门的党廉案防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是“两个责任”的直接承载者,作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正人先正己,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