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财经> 工商银行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在南平市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18-06-22 20:18: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选手与领导合影留念

6月12日,为迎接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落实公司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单位员工安全意识和操作技能,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在南平市举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安全保卫部副总经理郑赵勇,工商银行南平分行纪委书记、工委主任苏勇,南平市安监局长黎彪,南平市银行协会副会长陈斌以及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部分地市分行安全保卫负责人出席此次活动。苏勇书记代表本次知识竞赛的承办单位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郑赵勇副总经理对本次竞赛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参赛选手风采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15支代表队60余人参赛,竞赛内容主要围绕我国境内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内部治安、突发事件应急管理和金融安防建设国家标准等法律法规及常识展开,竞赛团体通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四个比拼环节角逐名次。

领导为获奖选手及代表队颁奖

通过两轮的精彩初赛,最后有6支代表队挺进总决赛。决赛环节可谓是强强对决,各代表队沉着冷静、奋勇答题,场上比分你追我赶,充分展示了工商银行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武夷山度假区支行以总分第一获得一等奖;分行团委、邵武支行分获二等奖;剑州支行、城银支行、光泽支行分获三等奖。并评出了前10名个人答题优胜奖。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天。”工行福建省分行安全保卫部副总经理郑赵勇表示。近年来,工行福建省分行始终把安全生产当作重点工作来抓,积极承担企业安全教育培训的主体责任。通过多年的摸索,福建分行不断建立健全多种安全教育机制,常态化地开展各类贴近实际、贴近基层的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在全行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也是工行自上而下、全员关注安全生产的一个精彩缩影。通过岗位练兵和劳动竞赛形式,激发全行工作人员工作热情,依托安全管理与风险防控大数据,促进安全管理标准化、科技化和信息化发展,不断增强识别、预警、防范、化解外部风险能力,深化安全管理与反欺诈价值贡献,为打造“最安全银行"打下牢固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